Wednesday, January 2, 2008

Happy New Year!

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新的一頁

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寫作空間...不用再受限制...喜歡說甚麼則說甚麼
今天與四小花見面了,很高興..因為跟她們相處是最舒服的
談了很多問題..發覺身邊的人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和前途而惆悵
可能我們這個年紀,都在為自己的career 而尋尋覓覓

我聽完了好幾位朋友的分享,得出一個結論,就是

我慶幸自己

可以十分肯定

自己選擇的方向是正確的,自己對教育事業的目標也十分明確,
雖然也曾因為過份辛苦而想放棄..但此刻發現原來自己也是蠻堅定的

教下去..是我的終身理想

至於怎樣站穩住腳
還有待上天給我的磨練
有待我無條件的付出
有待我的意志

願主繼續使用我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